感謝ViVi雜誌給我這個機會體驗DR HSIEH 醫級白熊果素午夜凍膜

之前就有用過DR HSIEH 的精華液,還不錯用

這次DR HSIEH 出了新品,剛好有這個機會來體驗看看

 

 

睡前的最後保養步驟,添加強效美白成分的醫級白植萃午夜凍膜,豐厚水感,

吸收快速,一覺醒來肌膚重現活力朝氣,手指就能感受到的平滑水亮和彈力緊緻

親眼見證一夜讓肌膚深層透出明亮光采的有感保養。

 

 

收到的試用品是10ml的,正貨是30ml

外包裝是白色,令人覺得很舒服!

DSCF9388.jpg  

 

 

打開看起來很水潤

凍膜的成分有六大美白要素

熊果素.坡尿酸.積雪草.牡丹皮植萃.荷葉植翠和桑白皮植萃

DSCF9390.jpg  

 

 

質地是透明水感,跟一般的凍膜不太一樣,充滿水份感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DSCF9392.jpg  

 

 

先試在手上看看

跟我使用他牌的感覺不一樣

他牌的很黏膩,每次睡覺臉上的凍膜都會黏到枕頭,有點不太舒服

醫級白熊果素午夜凍膜 反而是水潤感的,令我驚訝了一下,

而且好吸收不黏膩,起來非常的清爽!

DSCF9395.jpg  

DSCF9396.jpg    

 

 

 

最後試在臉上,感覺皮膚變透亮有光澤(請忽略我的黑眼圈)

醫級白熊果素午夜凍膜 有SWOT創新美白科技

可以層層深入肌膚,瓦解沉澱黑色素!

睡覺時可以效果加倍,全日無休美白阿!

這樣我以後睡覺就不怕凍膜黏到枕頭了XDDD

DSCF9441.jpg

DSCF9447.jpg   

 

 

 DSCF9469.jpg  

以上試用純屬個人感想,每人感受皆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