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beaty321】 給我這個機會體驗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防護系列

-超防護BB霜&高效防護UV隔離霜

DSCF9631.jpg  

全新、完整的「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防護系列」,滿足平日、假日、

各式場合對「UV防護」的需求 ,給予女性最完美有效的選擇。

 

迪奧積極拓展保護肌膚機制,從影響肌膚透白度的4大面向(4 Dimension)-

紫外線、溫度、濕度以及臭氧污染著手,不僅要抵禦紫外線,更要讓肌膚即使

暴露在都市臭氧或污染中,也能獲得全面的防護,對抗各種影響光采與膚色的

有害因子。並結合天然植物活性成分,創造突破性的扇形美白防護,不僅阻止

斑點生成,更使肌膚透亮淨白!

DSCF9634.jpg  

 

 

迪奧雪晶靈高效防護UV隔離霜 SPF50+/PA++++

結合「智慧抗黑淡斑分子」與「花植透白複合物」,

有效隔絕紫外線、溫度濕度與環境變化以及都市臭氧污染的侵害,

提供毫無破綻的超效防曬隔離,不只抗黑、還能抗老。

 

先試在手上看看

質地是乳白色的,推開度還好,稍微有點潤色感

DSCF9646.jpg  

 

  做了半臉測試,由於這款式高係數防曬隔離乳,所以擦起來真的有點油

DSCF9655拷.jpg  

 

這款高效防護UV隔離霜對我來說有點潤色的感覺

左邊是有擦隔離乳,右邊就明顯暗沉許多

只是這個夏天擦,T字容易出油的我實在是不太適合

不然他的防曬係數是很夠的!

DSCF9666.jpg  

 

 

擦完了全臉後,有點油到,雖然不黏膩,可是油油的就有點不舒服了><

整體而言算還不錯,讓我的臉有亮白的效果,所以不怕油的人可以試試看!

DSCF9683.jpg  

 

 

迪奧雪晶靈超防護BB霜 SPF50/PA+++

風靡全亞洲的「迪奧雪晶靈超防護BB霜」,同時也是韓國藝人彩妝師們指定使用

的美肌法寶。集完美遮瑕、潤色、提升肌膚亮度於一身的「迪奧雪晶靈超防護BB霜」,

全新推出玫瑰色選,內含「玫瑰光采粒子」,如玫瑰般嬌嫩的色澤,能為暗沉肌膚重現

自然健康粉嫩光采,創造充滿光澤的透亮妝容。

共有粉嫩膚色、象牙白以及全新玫瑰色3色可供選擇。

 

這款超防護BB霜是迪奧新推出的玫瑰色,添加了[玫瑰光采粒子]

讓暗沉的肌膚可以創造出光澤感的透亮妝容!

這款推開度還可以,顏色挺自然的,玫瑰色對我來說很剛好可以修飾我的膚質。

DSCF9695.jpg  

 

同樣做半臉測試,這款式比較薄透的,所以想要遮瑕度普通,斑點還是稍微看得出來

因為也是高係數防曬,所以有點偏油,不過有些微提升明亮感。

DSCF9703.jpg  

 

底妝完成後整個變透亮了,而且不悶不黏膩,

讓我暗沉的皮膚瞬間有光澤。

DSCF9714.jpg  

 

 

上完妝的效果也讓我驚艷了一下,非常的服貼,毛孔覆蓋率蠻高的

對毛孔粗大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呢!

使用完讓我有想靠櫃的慾望呢,這款夏天使用也很放心,有50防曬係數

剛好最近是母親節檔期,真是要跳入了一個坑了XDDD

DSCF9744.jpg  

  DSCF9752.jpg  

以上試用純屬個人感想,每人感受皆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