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橘靠櫃拿了一些試用品

除了一些抽選拿到的試用品體驗文要寫外,

累積了不少其他試用品試用文都沒空寫呢

終於把它給擠出來了XD

 

大家都知道安娜蘇這個牌子給人的印象就是華麗的貴族氣息感吧,

小橘我也很喜歡安娜蘇這個牌子,

剛好拿到這款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SPF20 PA++

色號是101,對我來說有點偏白

DSCF9930.jpg 

 

 

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添加了魔法般的雪花狀粉末,

能為肌膚創造出美肌拍照模式特有的柔焦感。它的水性基質中滿滿包覆了柔膚油脂,

具有極佳的保濕效果,能夠提供長時間持久的妝效與舒適水感,光學美白粉末與柔焦

粉末的加乘效果,創造視覺柔焦、毛孔隱形的效果。

  DSCF9936.jpg

 

這款粉底的遮瑕力還不錯,只是這個色號對我來說有點白

下次有時間靠櫃在去試試我的色號

DSCF9938.jpg  

 

擦起來的感覺非常的柔和,

會較正膚色,

毛孔覆蓋率高,不會死白

DSCF9942.jpg  

 

 

由於色號不對所以會看起來有點偏白,所以就請忽略吧

小橘我測試半臉,右邊擦起來實在是令我驚艷

非常的美肌,只不過最近皮膚有點乾,我是混合肌T字油兩頰乾

這款粉底液對乾性膚質的人,

妝前一定要擦保濕的保養品或是保濕妝前乳

不然會整個超乾的,容易掉妝

DSCF9947.jpg  

 

 

大致上來說比較深的斑點是遮不掉的

但毛孔覆蓋率已經達到9成

已經算不錯的

而且妝感不是很厚重,

小橘我膚色非常的不均,而且很暗沉

但不是黑,所以用了這款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效果還不錯

DSCF9966.jpg  

DSCF9971.jpg  

 

這是完妝後的妝容,上完粉餅後一點也不會厚重

夏天用很適合呢

只不過這款我大概4小時就會稍微脫妝

大致上還可以接受

給各位參考看看囉!

DSCF9985.jpg  

DSCF0005.jpg  

DSCF9983.jpg  

以上試用純屬個人感想,每人感受皆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