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iBEAUTYreport美周報」讓我有這個機會體驗DOCTOR KITS® 全效活膚修護「夢幻底妝組」

這次要試用的產品是

CC Protect Cream天然全效活膚修護粉底霜(SPF 50+ / PA+++自然色)/30g 

UV Block Powder全效活膚礦物防曬蜜粉 SPF50+/PA+++ 8g 

 

美周報很大方的送了正貨給我試用,

聽說這是日本東京有名的皮膚專業品牌,

台灣好像還沒有通路

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真的很開心!

IMG_5472.jpg

 

 

我想大家對DOCTOR KITS這品牌應該很陌生,

這品牌發展迄今已逾25年,創始人伏川亞利子女士,為日本首屈一指,

從事皮膚修復臨床研究的專家。因此DOCTOR KITS®產品結合皮膚

修復科技與東西方保養元素!

 

 

首先介紹CC Protect Cream天然全效活膚修護粉底霜

 

它含有100%天然礦物粉底霜,集調色粉底、細胞修復、補濕退印、美白防

曬多重功效,當CC Protect Cream接觸肌膚,便瞬間溶化,質感超乎想

象的柔滑貼薄,色澤亮麗自然,能為妳即時塑造一張水凝剔透的零瑕妝容。

CC Protect Cream獨特之處是在於均勻膚色及遮蓋瑕疵的同時,更注入

EGF皮膚修復科技及從南美亞馬遜雨林區萃取的Camu Camu成分帶來深層

的滋潤修護效果,從肌膚細胞著手消除色斑、疤痕、皺紋等瑕疵;並配合透

明質酸及蜜蠟,有滋潤肌膚、細緻毛孔及舒緩敏感,徹底提升肌 膚質素。

IMG_5473.jpg    

 

 

這次試用的是自然色,剛好是我的顏色

且而他有SPF50+高係數防曬,不怕曬到呢

cc霜的包裝也很可愛,是粉紅色的呢!

IMG_5486.jpg  

 

 

先在手上試一下質地

發現還蠻容易推開的,看起來遮瑕也還不錯

 IMG_5488.jpg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擦起來的感覺,

所以特地做了半臉測試!

DSCF9274.jpg  

 

 

左邊是有擦CC霜,而右邊沒有

我擦起來的感覺是毛孔遮瑕還不錯,然後有較正膚色,

讓膚色變得更均勻,也蠻容易推開的!

DSCF9287.jpg  

 

 

然後這是擦完全臉的效果,膚色挺自然的,不會泛白

感覺有被美肌到,保濕度也還不錯,而且只要擦薄薄

的一層就可以了,用量挺省的!

不過因為我本身有點斑,所以雀斑還是蓋不太掉的

但是基本上CP值蠻高的!

DSCF9296.jpg  

 

 

 

 

接下來要試用的是UV Block Powder全效活膚礦物防曬蜜粉

 

提供全面覆蓋瑕疵,細緻毛孔。提供高度的對抗有害UV射線的保護。

含有平整潤滑因數粉末和彈性粉末。

植物保濕成分和抗老化護理成分可以完美護膚!

DOCTOR KITSUV 輻射防曬撲粉,是護膚的撲粉。乳油木果油,

用母菊萃取物等植物的保濕·抗氧化成分來抵禦由紫外線引起的皮膚粗糙,

根據諾貝爾獎獲獎成分EGF和水溶性骨膠原等的抗老化護理成分,來改善色斑、皺紋。

UV密封撲粉即使是敏感皮膚者也可以放心使用!!
UV塊撲粉,作為防紫外線素材,「UV密封撲粉」成分,紫外線吸收劑封裝。

不直接接觸皮膚,抵禦由防曬引起的皮膚問題,敏感性皮膚也可以放心使用

的柔膚防曬撲粉。 

 

IMG_5474.jpg  

 

 

看到這個產品時覺得很迷你,設計的很可愛

出門攜帶很方便,而且蓋子上面設計成鏡子,

可以邊看鏡子邊補妝,整個實在是很貼心阿!

不用在另外帶個鏡子那麼麻煩,對攜帶小包包的女生實在是一個福音呢!

IMG_5491.jpg  

 

 

重點來了,這款是直接用粉撲在臉上輕拍就可以用的

打開裡面的設計,讓我想到胡椒粉的瓶子XD

蜜粉也有用一層塑膠蓋隔著,第一次使用要先把那層塑膠蓋拿掉再使用!

IMG_5493.jpg  

 

 

 

直接沾了些粉在手上試粉質

還挺細緻的!

DSCF9299.jpg  

 

 

同樣的做了半臉的試用

擦了蜜粉的感覺非常自然清透

意外的粉質很細緻,使用起來蠻新鮮的,第一次用就上手了XD

DSCF9302.jpg  

 

 

這是全臉使用完後,我有稍微驚豔了一下下

我的毛孔好像都被隱藏了,美肌模式開啟!(笑)

而且蜜粉很清透,不需用太多的量就可以達到效果,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DSCF9312.jpg  

 

 

最後看完妝照吧,整體還蠻不錯的,挺喜歡這款蜜粉

重點是小巧方便攜帶,又很貼心的設計!

我想如果台灣有賣的話應該會擄獲不少女生的心吧!

DSCF9314.jpg  

DSCF9335.jpg    

 

DSCF9336.jpg   

DSCF9338.jpg

 

 

 

最後放上這是超過8小時後使用CC雙+蜜粉的妝感

挺持久的,由於我T字部位容易油膩,大約3-4小時候

就要開始補蜜粉了!

夏天到了,這底妝組真的是挺適合容易流汗我的!

DSCF9386.jpg  

 

以上試用純屬個人感想,每人試用感受皆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