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是在Sofina的FB粉絲團抽中的
然後剛好搭上漾緁一周年出了限定粉盒,真是超幸運的我!

DSCF9741.jpg  

 

收到包裹打開來驚喜一下,

沒想到有漾緁可愛圖案的束口袋呀,

可以拿來收納小東西很方便!

DSCF9639.jpg  

 

 

限定粉盒實品超美的,

然後粉餅是OC03色號,是

較一般膚色,剛好是我的色號

DSCF9640.jpg  

 

DSCF9641.jpg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有如修片般完美的遮瑕力,

經過一整個下午,

鼻子周邊的毛孔仍像穿了隱形斗篷般,

展現幾乎毫無破綻的輕透裸妝!

DSCF9642.jpg  

 

 

  • 抑油耐汗的「長效控油持妝配方」,
    防止因汗水出油造成的泛油光及脫妝【經實驗證實  8小時不脫妝
  • 粉質細緻的粉餅,讓毛孔沒有悶厚阻塞感
  • 質地輕薄好推抹的粉底液,讓毛孔沒有悶厚阻塞感
  • 無香料

DSCF9643.jpg  

 

 

粉餅質地摸起來很細緻

DSCF9644.jpg  

 

這款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是為台灣女性打造完美理想肌膚的底妝系列之一
使用後會讓毛孔瞬間隱形
聽起來是不是很神奇呢
其實是添加了毛孔拋光技術,
毛孔拋光粉體可以折射光線
修飾肌膚毛孔凹凸的地方
讓凹凸造成的陰影不明顯
呈現透亮細緻的肌膚     

DSCF9719.jpg  

 

 

粉餅其實妝感不重,
非常薄透
而且很服貼
把我的毛孔給美肌了
雖然覆蓋毛孔還不錯,
但是不至於太厚重,
也不會感到有負擔唷
他還有隔離汗水、固定皮脂的功能
所以可以有效的持續8小時不脫妝喔
不過我自己本身T字部位容易出油
大概3-4個小時就要補一下了
整體來說這款粉餅已經擄獲我的心了

DSCF9723.jpg  

DSCF9728.jpg  

 

 

最後來看整個完妝後的效果

果真是輕妝綺肌阿

我想我應該會把他用道直到見到鐵片君吧XDDD

DSCF9744.jpg    

DSCF9749.jpg

 

這是使用超過8小時後的妝感,

只有T字部位稍微脫妝,其他的地方還可以

給各位參考看看囉

IMG_5652.jpg   

 

以上試用純屬個人感想,每人試用感受皆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