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小橘一直都有敷面膜的習慣

尤其是保濕的面膜,讓皮膚水水的

小橘是小資女,所以只用一些開價或是便宜口碑不錯的面膜

第一次拿到專櫃的面膜真的是超興奮的

真的是感謝UR讓我有機會體驗!

DSCF0404.jpg    

DSCF0323.jpg 

 

雅頓光纖鑽白生物纖維煥白面膜還真的挺貴的

看了一下價錢一片大約就要440了!!!

果然是貴婦在用的面膜!

小橘有這個機會體驗到真的是非常幸福呀

這款面膜結合三大高效升級科技,不僅能由內到外徹底擊黑淨白,

更能賦予肌膚緊緻、光滑、柔嫩、明亮的極致感受。

DSCF0332.jpg

 

100%天然萃取、極致輕薄的微奈米生物纖維面膜,

宛如第二層肌膚般服貼舒適,搭配能牢牢吸附精純美容成分

的精密網狀結構,零縫隙注入每吋肌膚鑽白精華能量。

DSCF0329.jpg  

 

這一片面膜是兩罐精華液的精隨阿,當然不能浪費XD

DSCF0333.jpg  

DSCF0334.jpg

 

 

打開拿出來看,我驚訝了一下

這款面膜跟一般不織布那種完全不一樣

是軟軟的,像蒟蒻一樣透明QQ的感覺

彈性非常的好,好像很好吃的樣子XD

原來這就是生物纖維面膜阿~小橘長知識了!

DSCF0341.jpg  

 

生物纖維面膜跟現在大部分面膜一樣有做三層,

一層塑膠模,中間是纖維面膜,最外面是不織布

敷在臉上感覺非常不一樣,

因為他有點厚度,所以會有些重量,

稍微有點不透氣就是!

不過他其實蠻服貼的,所以小橘走來走去不會從臉上掉下來

等敷約15分鐘後拿下來,

跟一般的面膜敷完後臉溼溼的比,

這款面膜是非常的清爽無比,沒有溼漉漉的感覺,

也不會覺得緊繃,吸收非常的好,整體算是還不錯吧!

DSCF0338.jpg  

 

不過有點殘念的是我居然對這款貴桑桑的纖維面膜過敏了!!GG

隔天起來後整個臉都泛紅了,害我過敏了一個禮拜....

看來這款面膜跟我沒緣,雖說用起來還不錯

但過敏就沒辦法用了....><

  

以上試用純屬個人感受,每人試用感受皆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