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image2.jpg

只要是女生一定都會愛美

想穿漂亮的衣服,畫上美美的妝容

這樣才能讓自己保持青春美麗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其實我們身體的營養在漸漸流失

就像青春一樣一去不復返

最近吃了一款很方便攜帶食用的保健食品

We Charming 唯睛品 GSH光孅莓白機能凍

這個既好吃又可以維持青春美麗

是我最近的秘密武器

到了輕熟女階段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才行

P1170136.jpg

IMG_0885.jpg

 

年過30怎麼保養?

除了基本的臉部肌膚保養之外

身體內在的保養也不能忽略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的關係

以前總是很順暢的

現在有時候有一天沒兩天的才會順暢一次

而且我覺得有時候卡關會讓肌膚看起來不是很美麗

尤其是肌膚蠟黃暗沉,一點也不透亮

加上如果外出沒有做好防曬工作很容易曬黑

所以我都會擦防曬品來保護肌膚

但是光是這樣是不行的

所以最近我都吃這款GSH光孅莓白機能凍

它裡面有添加水溶性膳食纖維幫助排便順暢外

還有豐富的七種莓果多酚讓肌膚水噹噹

一兼二顧真的太划算了

P1160972.jpg

 

許多女性都會有的困擾之一-排便不順暢

這個話題在我的朋友圈裡一直都是討論的重點

試過許多方法,像是酵素、益生菌等等

好像都無法改善我的現況

吃了很多都很無感

最近吃光孅莓白機能凍

它吃起來真的非常的好吃

讓我覺得很有感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We Charming 唯睛品官網:https://wecharming.life/ 

P1160452.jpg

 

先來說說we_charming唯睛品這個品牌

We Charming 唯睛品的理念【唯有專注,才能為您提供吸睛的好商品】

注重產品品質與原料,想給予消費者最好的

更貼近我們的需求

從外在的肌膚到內在機能保健

唯睛品陪你一起,好好對自己

IMG_0872.jpg

 

GSH光孅莓白機能凍是一款結合膳食纖維與美肌原料的保健食品

比較像全方位美容營養保健的概念

搞定各項肌膚問題科學實證:具有人體科學研究作證的功效

因此把身體調理好,解決了體內健康問題才會有更好的舒適生活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把體內調理好

這樣才能打造完美氣色

IMG_0925.jpg

IMG_0901.jpg

 

光孅莓白機能凍含有水溶性膳食纖維 Fibryxa

維持體內環保,幫助腸道順暢

專利還原型 GSH 穀胱甘肽具抗氧化,讓肌膚散發自然光采

專利阿育吠陀余甘子萃取 Amlamax富含植物多酚與天然維生素 C

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維持肌膚健康

日本玄米萃取賽洛美可維持肌膚滋潤並加強內部結構

特別的是有韓國專利七仙莓,有7種不同的複合莓果

這七種莓果多酚含豐富花青素抗氧化

其中有藍莓、巴西莓、覆盆莓、草莓、黑莓、蔓越莓、黑醋栗

這些複合莓果都是含維生素 C 與多酚類

對女生來說是很好的成分唷

IMG_0908.jpg

 

一盒光孅莓白機能凍裡面有10條

每一條都是獨立包裝很方便出門攜帶

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

平常如果腸道失衡、蔬菜量不足都可以食用

像我平常都在室內,辦公室有開冷氣很容易乾燥缺水

外出還有一些環境傷害的侵襲,像是紫外線等等

加上年紀影響讓我身體的營養流失

除了補充水分、充足睡眠外

這時候吃光孅莓白機能凍就對囉

IMG_0920.jpg

IMG_0902.jpg

 

食用方法每天最多兩條

不管是飯前飯後吃都可以

想要養顏美容不可以錯過好吃的光孅莓白機能凍

裡面富含維生素C,可幫助肌膚更加透亮

不想要肌膚乾燥暗沉就要吃這個機能凍

讓肌膚保濕彈潤水噹噹

IMG_0915.jpg

IMG_0917.jpg

 

我每天都是隨時來兩條

雖然想多吃,但是多食無益(誰叫這個太好吃了)

可以看它的凍體是莓果色

因為添加了7種複合莓果

所以它吃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莓果味唷

吃起來就是在吃一般的果凍呢

完全吃不出來這是養顏美容的保健食品呢

P1170162.jpg

P1170157.jpg

 

光孅莓白機能凍還有專利認證照片與營養師推薦

品質有保證我們才能吃得安心

市面上有許多產品都來歷不明且說不清楚

有掛保證與專業人士推薦更放心

P1160997.jpg

 

最近我出門都會隨身攜帶個兩條

隨時補充每日所需營養

也可以隨時青春美麗無極限

P1170043.jpg

 

雖然這類的保健食品是要長期下來才會有成果

這幾天使用下來其實還蠻有心得的

至少可以看看我的肌膚是不是更加容光煥發了呢?

我覺得比起一般的粉狀、錠狀、膠囊狀的產品

這個好吃又可以讓身體真正吸收的到

做成凍狀的口感好又美味

讓我一吃就上癮了

P1170092.jpg

 

跟小橘一樣平常排便不順暢、肌膚乾燥暗沉的人

很推薦你來吃這個GSH光孅莓白機能凍

吃了幾天下來很有感唷

而且想要維持肌膚青春美麗的人也不能錯過

輕熟女必備一定要來試看看

一起做好體內環保,讓肌膚散發更美好的光采吧

We Charming 唯睛品官網:https://wecharming.life/ 

P1170137.jpg

 

以上文章體驗純屬小橘的心得分享,每人試用感受皆不同,僅供參考

喜愛小橘文章的人可以加入粉絲團唷
https://www.facebook.com/tachibana0306

小橘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 tachibana.0306

arrow
arrow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