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Maker-05-Jul-2023-12-08-AM-3478.jpg

最近發現一個很不錯的好物

除了臉部保養,我近期很迷手膜說

生產製造的DUNAY吾嬡-雪凝煥白拋光手膜

主要添加水晶高光肽、專利成分林蘭潤露、複合式神經醯胺

另有歐盟有機認證的積雪草萃取液

回復肌膚彈性的成分-黃金番紅花

珍貴鎖水磁石幫助保濕滋潤肌膚

以臉部面膜保養的高規格來保養手部肌膚

手足保養必備,居家護理輕鬆擁有彈嫩手部肌膚

IMG_0517.JPG

IMG_0502.JPG

 

說到保養,小橘除了臉部保養外

也非常的注重身體上的保養

像是平常會擦身體乳液之類的

但是許多人會忽略的地方-手部保養

平常會露出來的就是臉跟手了

除了臉部之外,我會注意手的一些細節

我們的手每天要做很多事

先說年紀也會影響手部的肌膚

也很容易受到環境影響變得粗糙不堪

像是常常做家事讓我的手部肌膚非常的乾燥

如果是冬天會乾到起屑

這幾天用了DUNAY雪凝煥白拋光手膜

發現我的肌膚比以往光滑嫩白些

小橘在這裡分享一下我的使用過程與心得

IMG_0347.JPG

IMG_0389.JPG

 

我保養手部肌膚大部分都是擦護手霜

很少使用到這樣的手膜產品

畢竟也很少有這樣的好物

其實我平常都會觀察別人的手

尤其是搭捷運時大家滑手機都會看到手

我發現很多女生都沒有在保養手的肌膚

就算臉部肌膚保養好,化了美美的妝也是可惜

看了一下雪凝煥白拋光手膜添加了很多厲害的成分

像是水晶高光肽、林蘭潤露、積雪草萃取、

複合式神經醯胺、鎖水磁石、黃金番紅花...等等

成分溫和不刺激,敏弱肌也適用

*如果您的肌膚有特殊狀況建議還是先在手臂內側先進行敏感測試,若有任何問題先諮詢您的皮膚科醫師

 

我自己的手部肌膚很容易乾燥暗沉

對於撫平紋路、改善暗沉好像很有一套

很期待使用完後,我的手會更加柔嫩

IMG_0372.JPG

 

DUNAY吾嬡是卡芮詩集團旗下的新品牌

創辦人Clare認為我們都值得珍視臻愛

DUNAY品牌設計的DNA即是取自於桔梗花

以「探索自然,找回肌膚能量」

讓手足肌膚得到全方位呵護,目標成為手足保養界的愛馬仕

積雪草萃取液有專利成分,工廠有清真認證

同時不斷追求更多創新,研發與健康及美容相關的多重領域產品

IMG_5704.JPG

 

DUNAY吾嬡-雪凝煥白拋光手膜  3入/盒

主要成分:水晶高光肽、林蘭潤露、積雪草萃取、

複合式神經醯胺、鎖水磁石、黃金番紅花

IMG_5683.JPG

 

DUNAY手膜的包裝非常的典雅

紫色感覺非常的秀氣可愛

一盒裡面有三片手膜

使用之前要記得先把手洗乾淨並擦乾水份

雪凝煥白拋光手膜的厲害之處是使用中也可以滑手機

這樣就可以邊敷手膜邊看手機很不錯呢

我通常是在忙碌的一天結束後使用手膜

每天除了工作和做家事,需要好好呵護放鬆一下

IMG_5690.JPG

 

我的肌膚比較容易乾燥

所以都會挑選較保濕的保養品

尤其是較無添加有的沒的,這樣也用得安心

這款手膜無香料添加、無Paraben 防腐劑、無MI/MCI 類防腐劑、無添加酒精

而且它添加高純度玻尿酸,修護更有感

我最喜歡這款手膜的原因是台灣製造

積雪草萃取液是歐盟有機認證配方、工廠有清真認證、專利成分萃取

非常推薦給想要舒緩肌膚乾燥和延緩肌膚老化的人唷

IMG_5696.JPG

IMG_5699.JPG

 

我看了一下它的主要成份有以下六項

水晶高光肽、林蘭潤露、積雪草萃取、

複合式神經醯胺、鎖水磁石、黃金番紅花

1.水晶高光肽 : 改善暗沉,打造無暇透亮肌

2.專利成分林蘭潤露 : 淨白肌膚,長效保水

3.積雪草萃取 : 歐盟有機認證,修護肌膚

4.複合式神經醯胺 : 修護肌膚更加Q彈

5.鎖水磁石 : 長效保濕

6.黃金番紅花 : 延緩肌膚老化

這些優質的成分在這一小小的手膜裡面

可以達到長效保濕

讓手部肌膚煥然一新,一敷就有感

IMG_0403.JPEG

 

打開手膜的包裝

它是一個手套形狀的外型

只要把它戴在手上,撕下專用黏貼條即可

敷的時間大約是15-20分鐘

取下手膜後不需要清洗

建議使用護手霜加強保濕滋潤唷

一週使用1-2次就可以擁有細緻嫩膚的迷人雙手唷

 

IMG_0404-1.jpg

IMG_0405-1.jpg

 

手膜外層是很薄防水材質

手套裡面有一個面膜材質的布

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味

滿滿的精華液成分在裡面

很期待使用的感覺

 

IMG_0407-1.jpg

IMG_0409-1.jpg

 

可以看看我的手有點乾燥

甚至會有點乾紋,看起來一點也不優雅

前陣子回家摸了一下妹妹的手居然非常的柔嫩

再看看我乾燥暗沉的手,顯成了對比

我的夢想就是擁有一雙"富貴手"

不是那種癢癢的富貴手,是嫩白細緻的雙手

可以優雅的拿著茶杯喝下午茶

跟老公一起手牽手去約會

哈哈,這是我自己的幻想啦

不過使用了雪凝煥白拋光手膜

我覺得離我的理想越來越近了

IMG_0401拷貝.jpg

 

這個雪凝煥白拋光手膜用起來覺得很好玩

像戴手套一樣套進去就好了

邊邊有個黏貼的地方

把塑膠膜撕掉就可以黏貼住手腕

方便手部在活動時手膜不會滑動

可以感受到手套裡保濕精華液的沁涼質地

手部感覺浸潤了水份一樣很舒服

我感覺非常的清爽,不會有悶悶的不適感

戴了手膜後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囉

可以滑手機、平板,享受悠閒的居家護理時間

IMG_0411.JPEG

IMG_0463.JPEG

IMG_0483.JPEG

 

戴上後我拿著手機試著滑動

沒想到真的可以滑手機耶

而且不會覺得卡卡的

手套材質是滑順的,厚度也很輕薄

在滑手機時非常的輕鬆

讓我敷手膜也可以利用時間玩手機

IMG_0542.JPG

IMG_0546.JPG

 

就連做家事也可以不費力氣

敷手膜沒事就來打掃一下

其實15分鐘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根本不會在意需要等待時間呢

這手膜就算做家事也不會妨礙我

讓我省下時間邊敷手膜邊打掃呢

IMG_0566.JPG

IMG_0568.JPG

 

雪凝煥白拋光手膜內層0.15mm 厚度像面膜紙

裡面有滿滿的高濃度度多種植萃精華液

像是水晶高光肽,可以幫助改善暗沉

林蘭潤露長效保濕,拯救我的乾燥肌膚

在使用的時候覺得很溫和

因為它有積雪草萃取液可以修護肌膚

複合式神經醯胺讓使用完後會覺得肌膚很Q彈

添加鎖水磁石讓我的肌膚可以長效保濕不間斷

黃金番紅花讓肌膚有彈性、光澤

這樣的成分組合起來賦予肌膚保水滋潤

而且它戴起來非常符合人體工學剪裁

任何手型的人都適用

IMG_0554.JPG

IMG_0578.JPG

 

我喜歡這個手膜的味道

聞起來帶點花香氣味非常的迷人療癒

給予我保水的滋潤感

雖然是夏天,戴著手膜卻不會覺得悶熱

反而覺得乾燥的手部瞬間充滿了水感

一下子15分鐘的時間過了

拿下手膜後不需要清洗讓精華液徹底吸收即可

拿下的那瞬間我腦海裡出現了小當家那樣誇張美味的畫面

哈哈,我感覺我的手像是會發光一樣的透亮耶

摸起來柔柔嫩嫩的很光滑唷

趁這時候再使用護手霜加強一下就可以維持更好的效果

我的手不再乾燥暗沉了

IMG_0593.JPG

IMG_0596.JPG

IMG_0599.JPG

 

我覺得手膜的效果比想像中的還要有感

一個禮拜使用1-2次就可以擁有柔嫩細緻的手部肌膚

我想起每次搭捷運去抓扶手時有點尷尬

因為我的手太乾燥起屑很不好意思

現在我的可以大方露出手部肌膚

可以更加自信展現我的雙手了

462476276637630578.jpg

 

現在跟老公出去約會

他很訝異我的手摸起來怎麼比之前更柔嫩

一直摸著我的手,讓我回到剛交往時的甜蜜時光,哈哈

自從有小孩後一直做家事,手都變粗了

還好有雪凝煥白拋光手膜的加持與呵護

給我舉手投足的自信優雅感

讓我可以跟暗沉乾燥的手說掰掰囉

S__23781447.jpg

 

使用了DUNAY的雪凝煥白拋光手膜後就回不去了

推薦給有手部乾燥、暗沉、乾紋的人

尤其是常做家事的媽媽

在疲憊的一天結束前享受居家護理的優閒時光

就算再忙也要好好的呵護自己

分享一下優惠好康

6/20-9/30,輸入小橘的折扣碼【coya2】滿千現折100唷!

 https://bit.ly/3phqZg3

 

IMG_0531.JPG

 

 

以上文章體驗純屬小橘的心得分享,每人試用感受皆不同,僅供參考

喜愛小橘文章的人可以加入粉絲團唷

小橘的FB:https://www.facebook.com/tachibana0306

小橘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tachibana.0306

 

arrow
arrow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