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image.jpg

現在交友軟體當道

除了上交友app聊天打發時間外

還可以擴展人際關係

最近我用了FaceChat

這個交友app除了可以聊天外

還有視訊、語音通話唷

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聊天方式與未知的他認識

還有隨機配對語音聊天讓你來個5分鐘浪漫邂逅

而且最厲害的是聊天也可以輕鬆擁有高收入

算是另類的一種兼職賺外快唷

快來跟小橘一起看看這個好玩又好賺的交友app吧

小橘_facechat_賺11837.jpg

 

我覺得交友app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發明

有些太害羞不敢面對面聊天的人

可以利用這樣的app來認識各式各樣的人

像我現在疫情關係在家太無聊都會上交友app解悶

出去外面太危險不如在家輕鬆玩交友軟體比較實在點

在家就可以約會也不用怕染疫風

IMG_5041.jpg

 

FaceChat這款交友app最大的特色是可視訊、通話、聊天

我發現許多姊妹也都有玩這款交友軟體

女生都比較偏向交友

所以我很推薦女生來玩這款交友軟體

它也是一款賺錢聊天app

我們每個月薪水都是死的

有額外收入當然更好

想要兼職賺外快可以來玩看看

聊天就可以輕鬆擁有高收入

FaceChat-AND安卓版本

FaceChat-IOS版本

001.jpg

 

FaceChat的註冊方式很簡單

輸入電話收簡訊就可以註冊成功

不需要填一堆有的沒的資料非常簡易不複雜

003.jpg

 

註冊成功後才會填寫一些個人簡單資訊

名稱、年齡、性別是必須的

還可以設定自己感興趣的聊天話題

像我喜歡美食、旅遊、流行

勾選後方便系統推薦合拍的對象給我

 

004.jpg

 

設定完成後就可以開始玩囉

介面上有分類,看是要聊天、語音、視訊都可以

選擇自己目前有興趣的對象聊天

右上角可以切換是否開啟視訊功能

初次玩的人會害羞建議先從聊天或語音入門

 

006.jpg

007.jpg

 

可以看到聊天室這邊就有幾個對象找我聊天

先聊看看認識一下

我覺得交朋友就是要聊天才知道對方想法

想要來場充滿心動與浪漫的邂逅

就來FaceChat吧

S__16572510.jpg

 

也可以在頁面上瀏覽喜歡的對象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檔案

初步了解這個人的興趣與自我介紹

也有評價指數可以參考

上面也會顯示對方可以接受的聊天方式

看對眼就可以聊一下

002.jpg

 

後台可以看到自己的個人檔案

可以新增一些照片增加點閱率與配對率

多一點照片可以吸引約會對象

讓大家認識你自己也很不錯喔

另外還有語音自我介紹

錄一小段音訊檔放在上面

別人也可以知道你的聲音是怎樣的

以前跟別人聊天時會想像對方是怎樣的聲音

有這個功能瀏覽別人檔案就可以直接聽到對方聲音了

S__16572496.jpg

S__16572502.png

 

另外為了增加真實性

有這個四連拍的功能

照著上面的指示拍攝四張同樣背景與一樣服飾的照片

這樣別人才不會認為你是假帳號

增加互動與真實性

S__16572499.jpg

 

剛剛說了賺錢可以聊天

這邊的設定可以看到你目前的賺石數量

累積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換成收入

聊天直播就可以賺外快真的好厲害呢

我覺得現在疫情關係許多人放無薪假

利用這個聊天app跟別人互動就可以擁有高收入

而且每天都會有一些任務可以賺取賺石

真的是相當不錯的制度

S__16572501.jpg

S__16572498.jpg

 

另外還有個人動態牆

可以利用動態牆分享自己的生活或趣事

這樣別人也可以透過你的分享與你互動

可以偷偷看一下你喜歡的她在做什麼了

我覺得很像IG的功能很不錯

不過因為是審核制所以需要一點時間才會發布

S__16572503.png

 

特別的是每天20:00~03:00之間有快速配對語音聊天功能喔

畫面左邊是這個時間外的顯示,這時間外的都無法操作

右邊是這段限定時間內的顯示,按下去就會通話了

這個是隨機配對一個約會對象

就像講電話一樣的語音方式

一次最多只有5分鐘的時間

利用匿名通話的方式玩起來更好玩更有趣

因為你不知道跟你配對的人是誰

所以我覺得隨機的也很刺激好玩

5分鐘到了想要繼續認識也可以唷

5分鐘就可以決定妳喜歡的他!

005.jpg

S__16572509.jpg

 

我覺得交友就是一場浪漫又美麗的邂逅

你不知道下一秒會怎樣

但是卻又很期待那一刻來臨

想知道對方的想法和了解他的生活

當然聊天約會是佔很高的一部分

但是以現實來講FaceChat這款交友app還可以有額外收入

真的是一兼二顧,約會聊天還可以賺錢

2022最新推薦約會聊天方式

就是賺錢聊天app囉

S__16572511.jpg

 

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玩下來的結果

光是在這邊跟大家聊天、視訊直播我就擁有這樣的高收入唷

沒想到跟人互動聊天就可以賺錢

在疫情時代下也是個小確幸

小橘_facechat.png

 

交友app我推薦FaceChat

可視訊、通話、聊天,想要什麼聊天方式任你選

利用聲音來跟對方來場心跳加速的浪漫約會

直接聽對方聲音聊天更好玩

而且光是聊天就可以賺錢

想要額外收入就來FaceChat

S__16572512.jpg

 

點我下載去~

FaceChat-AND安卓版本

FaceChat-IOS版本

FaceChat.png

 

以上文章體驗純屬小橘的心得分享,每人試用感受皆不同,僅供參考

喜愛小橘文章的人可以加入粉絲團唷

小橘的FB:https://www.facebook.com/tachibana0306

小橘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 tachibana.0306

 

 

arrow
arrow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