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作之合nature fit神盾含片-18.jpg

對於預防保健大家的做法是什麼呢?

我通常都會補充一些機能保健食品

防疫吃哪些保健品?

我推薦NatureFit天作之合-神盾含片Aegis lozenge

現在出門在外有許多外在威脅因素

所以需要隨時隨地好好保護自己

這個神盾含片有隱形口罩之稱

多一份防護多一份安心

提升自我保護力的同時還可以養護自己的身體

這樣才會更加健康有活力唷

天作之合nature fit神盾含片-16.JPG

 

大家有時會有點神經質嗎?

比如早上起床突然覺得身體不適

就開始緊張起來了

但其實只是自己太過擔心

不過這樣的煩惱也是自然的

最近我有在補充一個很不錯的神物

天作之合-神盾含片,有點類清冠的感覺

比起沒有什麼事卻喝清冠一號來的好

這個神盾含片可以當作居家防疫保健品

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

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的狀態

幫助我提升保護力,這樣才不會被外在威脅侵襲

天作之合nature fit神盾含片-12.JPG

NatureFit天作之合

官方網站 :www.naturefit.cc

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naturefit.cc

IG:www.instgram.com/naturefit.cc

天作之合-神盾含片:https://littleRED.sale/1op4xeleY4vwa2ap

 

什麼是神盾含片?

我覺得很像是平常吃的喉糖

其實就是預防保健的保健食品

這個防疫營養品我覺得很方便

做成錠狀可以放在包包裡隨時補充

而且它的成分很天然

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還可以滋補強身

健康維持的居家防疫保健品

天作之合nature fit神盾含片-02.JPG

天作之合nature fit神盾含片-03.JPG

天作之合nature fit神盾含片-10.JPG

 

現在平常出門戴口罩已經是稀鬆平常之事

但是也是需要拿下口罩的時候

比如進食和喝水等等

這時候沒了口罩就失去了一些防護力

神盾含片就是在這時候派上用場了

平常補充就可以提升自我防禦力

所以它才有隱形口罩之稱,堪稱是防疫含片

外包裝是草綠色,一盒裡面有10顆

一小盒方便攜帶在包包裡不占空間

天作之合nature fit神盾含片-01.JPG

天作之合nature fit神盾含片-09.JPG

 

神盾含片的成分也很天然

防護天王-魚腥草:營養極高的中藥草

中藥界的聖女-金銀花:可提升自我免疫力

歐洲草本水晶-療肺草:歐洲傳統用於感冒症狀

蜂膠中極品-綠蜂膠:具有豐富的抗氧化活性

除了這些還有其他有益的成分

綠茶兒茶素、鳳梨酵素、桑葉、防風、硒酵母

草本配方清新潤喉

還有多位名醫掛保證

隨時隨地來一碇

提升自我保護力的最佳選擇

天作之合nature fit神盾含片-06.JPG

天作之合nature fit神盾含片-05.JPG

 

打開包裝裡面的錠狀除了一顆顆封膜外

還有多一個塑膠封套

打開後還沒吃完可以放在裡面以免受潮

這個設計還蠻不錯的說

天作之合nature fit神盾含片-04.JPG

 

可以看出神盾含片的外觀是偏草本色

添加多種對身體有益的成分

是健康防護營養補充的好幫手

拿起來可以聞到一些魚腥草的味道

因為有添加薄荷成分

所以吃起來會稍微有點涼感

但是真的是非常的清新舒暢

天作之合nature fit神盾含片-08.JPG

天作之合nature fit神盾含片-07.JPG

 

這樣一顆就有大大的保護力

平常在外面看不到一些外在威脅

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把這些壞東西帶回家

為了保護自己與家人

必須要多一份防禦

這樣才會更加安心

每天可以最多可以吃三顆,一次一顆

隨時補充幫助我更加健康

天作之合nature fit神盾含片-15.JPG

天作之合nature fit神盾含片-14.JPG

 

我平常沒事就會吃一顆

含在嘴裡就開始做自己的事了

就當作一般喉糖來吃非常的輕鬆

這個吃起來涼涼的非常的舒爽

味道也是我可以接受的

也不用喝清冠一號,聽說那味道不是很好

我自己本身是沒有喝過

但比起便利性和口感,這個神盾含片真是太方便了

防疫營養補充不可或缺,所以才有類清冠之稱

天作之合nature fit神盾含片-13.JPG

 

我覺得這個神盾含片比一般喉糖還要更有感

當我身體感到威脅或是有點怪怪的

我就會來一顆,讓我感到舒適自在

而且它也可以跟全家人一起補充

守護讓全家人的健康

天作之合nature fit神盾含片-11.JPG

 

除了補充這樣的好物外

適當的運動是必須的

我平常會做一些伸展運動

或是外出走走騎腳踏車

總之就是少吃多動,提升身體代謝

這樣才會更有活力

我建議飲食方面少吃高熱量食物

盡量少油少鹽,吃原型食物

當然不忘搭配神盾含片

每天這樣保養會更加有保護力唷

P1180076.JPG

 

我推薦防疫必備的神盾含片

想要更好的美好生活

就要從守護你我的健康做起

吃起來涼涼的很舒爽

這樣的防疫含片我每天都有補充

推薦給大家試看看囉

天作之合nature fit神盾含片-17.JPG

 

可以至以下網址查看唷

NatureFit天作之合

官方網站 :www.naturefit.cc

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naturefit.cc

IG:www.instgram.com/naturefit.cc

天作之合-神盾含片:https://littleRED.sale/1op4xeleY4vwa2ap

 

以上文章體驗純屬小橘的心得分享,每人試用感受皆不同,僅供參考

喜愛小橘文章的人可以加入粉絲團唷

小橘的FB:https://www.facebook.com/tachibana0306

小橘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tachibana.0306

#防疫營養補充 #防疫飲食  #疫情共存保健品 #疫情共存營養補充  #疫情共存吃什麼
#居家健康營養品推薦

 

 

 

arrow
arrow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