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Fit天作之合GGinin瑪蔘棒-16.jpg

大家有吃過瑪卡嗎?

許多人都認為瑪卡是男生在吃的

但是瑪卡除了在增加男性魅力之外

女性也可以補充唷

我推薦NatureFit 天作之合-GGinin 瑪蔘棒

每天工作越來越沒有幹勁

吃一般的保健食品根本很無感

但是我這幾天補充天作之合-GGinin 瑪蔘棒後發覺它真的非常的不錯

幫助我調解體質與促進生理機能

還能養顏美容唷

瑪卡不再是男性的專利

女性也可以使用,增進男女之間的幸福外

提升自我的魅力讓我能量滿滿,超滿足!

NatureFit天作之合GGinin瑪蔘棒-14.JPG

 

NatureFit天作之合

官方網站 :www.naturefit.cc

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naturefit.cc

IG:www.instgram.com/naturefit.cc

天作之合-GGinin 瑪蔘棒: https://littleRED.sale/NexO3EKEWOpryDZj

NatureFit天作之合GGinin瑪蔘棒-13.JPG

 

以前知道瑪卡時

一直認為是男性專用機能保健食品

但是在我了解之後發現

它並不是只專用於男女幸福之間的

瑪卡是什麼東西?

瑪卡(MAKA)是一種十字花科植物

與青花菜、花椰菜同科

又被稱為秘魯人蔘、印加蘿蔔

所以常被用於一些機能保健食品中

瑪卡的作用?瑪卡的好處?

許多臨床實驗證實補充瑪卡有助於提升活力

而中年婦女以上使用也會有不錯的調養效果

NatureFit天作之合GGinin瑪蔘棒-01.JPG

 

NatureFit 天作之合-GGinin 瑪蔘棒 60顆/盒

這款瑪蔘棒非常多人推薦

許多人使用後覺得非常的有感

就連小橘好奇之下用了幾天發現真的很不錯

它添加秘魯馬卡精萃+高麗人蔘+管花肉蓯蓉

其中有六倍濃縮祕魯瑪卡精粹幫助調解生理機能、滋補強身

千年補氣之王—高麗人蔘可以幫助我們提升活力

歷代中醫男性補腎—管花肉蓯蓉可調解男性生理機能

NatureFit天作之合GGinin瑪蔘棒-02.JPG

 

除了三大成分外還有其他對身體不錯的天然萃取成分

精胺酸、黃精、牛樟芝培養菌絲、維生素B群、蒜酵素、牛磺酸

這些成分都是專業醫師推薦的保健元素

瑪蔘棒除了想要維持幸福生活的男女朋友、夫妻

一般女性也可以補充

像是有在運動或是體力不足的女性

每天來兩顆讓身體更有活力,能量滿滿

可以看一下包裝採用黑色底設計

上頭還有老虎圖樣感覺非常勇猛

整個就是很厲害啊

NatureFit天作之合GGinin瑪蔘棒-04.JPG

NatureFit天作之合GGinin瑪蔘棒-03.JPG

 

這一盒瑪蔘棒裡有60顆

包裝做成錠狀一排有10顆

每天吃兩顆,加強可以到4顆

建議早上空腹食用是最佳的

因為這樣從早就開始會有滿滿的活力

工作上也會更加順利唷

NatureFit天作之合GGinin瑪蔘棒-05.JPG

 

這樣一碇就有超多豐富的成分在裡面

有人說這個味道吃起來有點蚵仔的味道

但是我覺得應該就是成分本身單純的味道

這味道我還可以接受

畢竟這個較天然,添加太多香精香料的才是最不健康的

NatureFit天作之合GGinin瑪蔘棒-07.JPG

NatureFit天作之合GGinin瑪蔘棒-06.JPG

 

我早上起後第一件是是喝水

順便補充一下瑪蔘棒

每天早上空腹食用2顆

搭配開水一起喝

這樣就開始活力滿滿的一天

有時候前一天熬夜讓我精神不濟

但是我不需要擔心,因為我每天補充了瑪蔘棒

給我滿滿的超能量與活力

讓我在工作上很順利自信滿滿

NatureFit天作之合GGinin瑪蔘棒-11.JPG

NatureFit天作之合GGinin瑪蔘棒-12.JPG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長時間專注

所以我為了維持良好的體力與活力

最好的辦法就是喝咖啡

但是咖啡的效果其實有限

維持不了我的工作效益

這幾天補充了瑪蔘棒後發現工作上更專注更有效率

也不需要每天一直喝咖啡提神

NatureFit天作之合GGinin瑪蔘棒-10.JPG

NatureFit天作之合GGinin瑪蔘棒-09.JPG

 

而且這幾天我在補充瑪蔘棒時

我老公看到我拿出這個包裝時好奇的問我是什麼

我說是個好東西,問他要不要一起吃

他看了一下,不懷好意地對我笑了笑,哈哈

默默地拿起來吃了兩顆

此後每天他早上起床一定拿兩顆起來吃(厚厚)

看來他很滿意這個阿(笑死)

NatureFit天作之合GGinin瑪蔘棒-18.jpg

 

當然我覺得這幾天下來我覺得還不錯啦

有時候夫妻間也需要潤滑一下生活

不枉費我準備了一些好康的跟老公分享一下(嗯?)

平常上班很辛勞的老公說

到了晚上還很有活力

感覺戰力升級能量滿滿超有自信

NatureFit天作之合GGinin瑪蔘棒-17.jpg

IMG_0343.JPG

IMG_7110.JPG

 

當然不只在工作與家務上幫我提升活力

平常有在運動,想要提升自我本身的體力時

這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讓我在長時間運動時還可以充滿精力

而且我覺得運動還可以提升代謝

除了讓我身體機能變好,心情也會更加愉快

揮別力不從心的生活

讓我們盡情享受更美好的幸福時光

IMG_0506.JPG

 

瑪卡不再是男性專用

女性也可以補充

這些日子我跟老公都有一起使用

其實我發現真的非常的有感

我說的是工作上的效率(不要想歪了)

當然晚上的生活也是很精彩

我的瑪卡心得分享到此

有興趣的人可以至官網看看唷

NatureFit天作之合GGinin瑪蔘棒-15.JPG

 

NatureFit天作之合

官方網站 :www.naturefit.cc

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naturefit.cc

IG:www.instgram.com/naturefit.cc

天作之合-GGinin 瑪蔘棒: https://littleRED.sale/NexO3EKEWOpryDZj

 

以上文章體驗純屬小橘的心得分享,每人試用感受皆不同,僅供參考

喜愛小橘文章的人可以加入粉絲團唷

小橘的FB:https://www.facebook.com/tachibana0306

小橘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tachibana.0306

 

#瑪卡怎麼吃  #瑪卡何時吃 #瑪卡是什麼 #瑪卡是吃什麼的 
#瑪卡哪裡買 #瑪卡女性 #瑪卡推薦 #瑪卡男性 #馬卡     #天然 

 
 

arrow
arrow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