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17.jpg

現在3C產品越來越方便了

不只年輕人,銀髮族也都不離這些3C產品

我推薦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

它有五大晶亮成份&四國精選8 in 1全效配方

還獲得2022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

多國專利原料原廠授權,足量成分滿足一日所需

純素可食,好吸收好穩定

而且還是品牌代言人徐若瑄推薦的

這樣的好物提升生活所需的營養補給

讓我們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11.JPG

 

因工作的關係,上班時間一直在使用電腦螢幕

下班回到家還是一樣拿著手機在滑

一直到睡覺前也是機不離手

我想這樣的情況一直是大部分人的生活寫照

3C產品已經跟我們生活形影不離

要怎樣保護和預防我們的身體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16.JPG

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09.jpg

 

我平常也是3C重度使用者

上網逛逛網拍、玩社群軟體、玩遊戲等等

但是有時候太入迷真的會忘記要休息

長期下來真的會吃不消

所以我一直有在吃保健食品的習慣

這幾天補充了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

覺得晶亮有感,日常保養需要這樣呵護身體的好物

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01.JPG

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02.JPG

 

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  30入/盒

一般的葉黃素膠囊已經不夠看了

這個有五大晶亮成份:葉黃素、蝦紅素、花青素、玉米黃素、透明質酸鈉

這五大專利原料是國際原廠授權

足量成分滿足一日所需

這個葉黃素膠囊包裝是亮黃色

看起來有種晶亮的感覺

讓視覺看起來更明亮有朝氣呢

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03.JPG

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04.JPG

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05.JPG

 

四國精選8 in 1全效配方,日夜所需補給

日:專利蝦紅素(日本)、專利葉黃素(法國)、專利玉米黃素、亞麻仁油

夜:專利透明質酸鈉(日本)、維生素A(荷蘭)、維生素E(荷蘭)、專利黑豆花青素(日本)

我以前吃的葉黃素都沒有這麼多的營養素

添加這些成分讓營養強化更豐富

就像開外掛一樣無敵!

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06.JPG

 

可以看出膠囊外觀偏像暗紅色

它採用創新專利,環封晶漾膠囊

可以完整包覆油性營養素

讓我們食用後營養素速溶且好吸收

專利封口防潮性佳

採用鋁片個別獨立包裝避免氧化

這裡面完全沒有動物性成分

所以純素者可以安心食用

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07.JPG

 

開封後保存方式很重要

建議開封後把鋁袋與鋁片一起封好放進冰箱冷藏保存

要使用的時候就一顆一顆拆來吃

不要把膠囊都拆光放進藥盒唷

這樣才能維持膠囊的品質與穩定性

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08.JPG

 

身為3C族的我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追劇滑手機也要停下來休息一下

這盒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的食用方法

每天餐後補充一顆,一天最多不要超過2顆

我通常都是早上吃完早餐馬上補充

這樣我工作一整天更加晶亮有效率

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13.JPG

 

這個膠囊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方便吞食

不會卡卡的不舒服

而且裡面還有很多營養素

每天一顆對我來說很剛好

如果當天真的身體吃不消工作量太多

我就會吃到兩顆,早上餐後一顆,晚上再吃一顆

這樣我從早到晚都顧到身體

日常保健一定要這樣做到好

讓我有更有效能的工作效率

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12.JPG

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14.JPG

 

這樣一顆小小的葉黃素膠囊就有五大營養素在裡面

除了這五大營養素還有多了維生素A有助維持在暗處的視覺

維生素E給予我們高效保護力

想要保養真的要趁早

我覺得這個可以全家人一起吃

尤其是家裡有銀髮族的長輩更需要好好保養

這還得到2022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

這樣嚴格把關且還獲得安全驗證才能用的安心

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10.JPG

 

想要提升所需的營養保健補給

我推薦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

不管是上班族、3C族、銀髮族等等更需要這樣的葉黃素EX plus

想要提升美好生活讓工作更有效率

一定要來試看看

趁早保養才能享受更好的健康生活

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15.JPG

 

健康力 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EX plus膠囊

https://shopping.dradvice.asia/SalePage/Index/7897363

 

以上文章體驗純屬小橘的心得分享,每人試用感受皆不同,僅供參考

喜愛小橘文章的人可以加入粉絲團唷

小橘的FB:https://www.facebook.com/tachibana0306

小橘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tachibana.0306

 

arrow
arrow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