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01.jpg

小橘對於眼周肌膚保養非常的在意

因為這個小地方很容易透漏自己的年紀

不好好保養可能會讓肌膚更加暗沉無光

最壞的是產生可怕的小細紋

眼霜推薦2023嬌蘭新品-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雙管精華雙質地,它主打科學蜂蜜

源自多種嬌蘭自有可溯源蜂蜜與蜂王乳

以動態黑蜂修護科技強化天然成分的修護能量

想要淡化眼周暗沉的肌膚,維持肌膚透亮

就來試試這罐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24.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27.JPG

 

現在的人離不開3C產品

平時搭捷運時大部分的人都在滑手機

我工作也需要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

長期下來不只對健康有負擔外

就連眼周肌膚都會有狀況

像是眼周肌膚暗沉、有小細紋產生等等

眼周肌膚不美麗時會看起來沒有活力

想要肌膚青春美麗就需要有好的產品

全新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有雙重質地的精華

想要提亮眼周肌膚與淡化細紋

它剛好是我所需要的,幫助肌膚透亮平滑細緻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12.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13.JPG

 

 

這罐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在眼霜評比裡還蠻有口碑的

添加女生最愛的白蜂蜜與蜂王乳成分

許多網友都一致推薦的眼霜精華

我對這罐全新雙導眼部精華還蠻有興趣的

所以使用了一段時間真的覺得很有感

小橘分享給大家看看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02.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04.JPG

 

你一定有聽過嬌蘭,這個品牌來自法國

我們所熟知的嬌蘭有彩妝、保養、香氛等等

但是也許你不知道,嬌蘭還是頂級SPA水療專家

它不只客製化香水,嬌蘭其實自1828年起便專研為法國皇室

提供貴族全站式服務,保養、彩妝、香水到SPA水療

進200年來,總部更設有專門的「水療技術研發部門」不斷更新按摩技法

從臉部到身體雕塑都是嬌蘭SPA專門項目

另外LVMH集團–白馬莊園奢華度假勝地酒店聯名水療中心Guerlain SPA

而部分SPA療程在台灣也能享受唷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05.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07.JPG

 

嬌蘭自法皇拿破崙三世與尤金妮皇后欽寵1828創立

我對嬌蘭的印象就是奢華頂級保養代表

更不斷以大自然為本、結合尖端科學突破

皇家蜂王乳系列以法皇家徽「蜜蜂」為靈感

研究聯合國自然保護區—法國烏埃尚島上獨有的黑蜂

傳說法軍會用來傷口癒合的天然原料

打造專門蜜蜂實驗室

搭配蜂蜜、蜂王乳、蜂膠等研發出高效抗老產品

用最高科技研發保存和倍效天然珍稀修護力

嬌蘭以動態黑蜂修護科技研究強化天然珍稀成份修護力

強化肌膚修護力,達到「由內而外」的修護效果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03.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06.JPG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系列獨家的真空玻璃雙管設計

可以更加完美保存其活性

核心雙導概念 ,每次按壓都是完美比例

可溯源白蜂蜜:煥白亮眼蜜精華

幫助改善眼周暗沉、細紋、淡化黑眼圈緊提修護精華

蜂蜜有白色結晶體代表它的葡萄糖含量越高

且即使是相同產地的也會因為氣候條件才有機會天然生成白蜂蜜

而嬌蘭可溯源白蜂蜜更顯珍貴

正是煥白的極佳聖品

專利黑科技:緊提淡紋乳精華

動態黑蜂修護科技:是嬌蘭研發團隊累積超過10年的蜜蜂產物修護力研究結晶

搭配蜂蜜專利生物多重發酵科技,特別挑選10種微生物益生菌

能強化成分肌膚修護的功效,達到「由內而外」的修護效果

除此之外睫毛濃密也有感唷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08.JPG

 

雙導眼部精華用法:在化妝水的保養步驟前使用

按壓一下可使用兩眼範圍

使用範圍建議墨鏡遮蓋的範圍即可

每次按壓就是兩種完美不同質地,完美比例無可挑剔

可以看出一邊是透明狀,一邊是白色

均勻混在一起塗抹於眼周肌膚即可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09.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10.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11.JPG

 

以前也有使用過類似雙管精華的產品

但是使用起來都沒有嬌蘭的有感

這個質地塗抹在肌膚上非常滑順

延展性很高,用量感覺蠻省的

聞起來有股淡淡的香甜味,但不會很濃郁

還蠻喜歡這種味道,我覺得很剛好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14.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15.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16.JPG

 

兩種不同質地結合在一起

我覺得還蠻厲害的

可以聞到這個帶點蜂蜜香氣

是一種非常鎮定且令人放鬆的味道

塗抹在肌膚上時,我感覺它非常的滑順又溫和

一點也不會覺得刺激或不舒服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17.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18.JPG

 

我的眼周肌膚本身就比較暗沉,還有一些黑眼圈

隨著年紀增長,我發現漸漸的會有一些紋路

使用了幾次過後我發現眼周肌膚有比較細緻些

保濕度我覺得還不錯不會黏膩

但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罐擦完過後的光澤感

肌膚散發迷人的光采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29.jpg

 

細看我眼周肌膚看起來有透亮些

有保養沒保養其實還是有差的

肌膚如果保濕不足很容易會有小細紋產生

所以維持肌膚在水潤狀態是最好的

眼周肌膚也不例外,除了要保濕還要透亮

這幾天使用下來蠻有感的

尤其是眼周肌膚的光澤感

看起來更細緻水潤更青春了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23.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22.JPG

 

這罐眼部精華還有厲害之處-睫毛濃密

我是半信半疑,反正就是每天早晚擦一下

沒想到我的短短睫毛可以如此有造化

看起來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呢?

不多說,請看圖就知道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30.jpg

 

除了眼周肌膚我還會搭配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雙導精華的白管是以純淨白蜂蜜結合4重天然複合酸形成煥白拋光精華

溫和代謝老化角質、細緻毛孔、煥白拋光

專利黑科技:緊提修護精華

動態黑蜂修護科技,能強化成分肌膚修護的功效

達到「由內而外」的修護效果

S__22904875.jpg

S__22904871.jpg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用起來保濕一定是最有感的沒話說

讓我訝異的是它的光澤感

我原本略顯乾燥暗沉的肌膚瞬間透亮了起來

肌膚也比以往還要更加滑順唷

P1200976.JPG

IMG_3777.JPG

IMG_3787.JPG

 

看我的肌膚是不是更加澎潤更有光澤感了呢?

如果臉部肌膚太過乾燥會顯現一些老態痕跡

好好保養下去我相信這些歲月痕跡可以輕鬆撫平

但還是要搭配好的保養品效果才會更加乘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21.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26.JPG

 

想要眼周緊緻、拉提緊實,每天一定要好好保養

出門如果戴著口罩最先露出來的就是眼周肌膚

有沒有保養一眼就可以看出你肌膚秘密

想要維持眼周肌膚透亮不外乎就是勤保養

就像我使用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每天早晚使用一次不間斷

呵護我的眼周肌膚讓我更加青春美麗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28.JPG

 

立即體驗:https://event-guerlain.com.tw/youth-watery-oil-2023/#g-try

好康不私藏

剛好母親節檔期快到了,分享一下好康資訊

百貨母親節檔期間,只要購買雙導眼部精華單品(不含特惠組)即贈雙導精華5ml精巧版(價值NT$1,033元)

各家百貨特惠組合資訊可至以下網址查看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25.JPG

 

以上文章體驗純屬小橘的心得分享,每人試用感受皆不同,僅供參考

喜愛小橘文章的人可以加入粉絲團唷

小橘的FB:https://www.facebook.com/tachibana0306

小橘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tachibana.0306

arrow
arrow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