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01.jpg

肌膚保養一直是小橘每天必備的工作

隨著年紀增長我越來越在意臉上的斑點瑕疵

在使用產品上我會挑選淡斑美白的產品

LANCOME蘭蔻全新極光精華-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首創激光淨亮煥膚科技,2天淡斑有感

幫助我們改善肌膚暗沉、透亮度、毛孔細緻度

想要看起來更加透亮無瑕疵

就靠這罐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肌膚升級的秘密武器

煥膚有感就從全新極光精華開始

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20.JPG

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11.JPG

 

前陣子常常熬夜讓我的肌膚看起來淡淡無光

臉感覺有點乾燥外摸起來還有點粗糙

而且我本身臉部就有很明顯的斑點瑕疵

所以不保養的話,臉很容易暗沉

長期下來那些斑斑點點就找上門了

所以想要肌膚勻亮,臉部柔嫩細緻又平滑

臉部保養的功課可不能少做

所以精華液推薦蘭蔻的極光精華-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它除了可以快速提亮肌膚透亮度

主打淡斑讓我非常的心動

剛好是我所需要的

想要肌膚健康需要好好的呵護

且預防肌膚老化也需要好好的保養一番呢

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18.JPG

 

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這罐精華的外觀採用透明瓶身包裝

但是仔細看它的瓶子還透著極光般的夢幻色彩

絢麗的光影折射起來真的好美呢

這個重量級新品非常的厲害

難怪會有極光精華之稱

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02.JPG

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04.JPG

 

2023年蘭蔻全新極光精華

它能迅速提升肌膚勻亮度、平滑度、光透度

由蘭蔻日本實驗室研發,採用全球最高標的美白科研技術

打造強而有感的「極光淨亮」保養成效

首創高濃度15%「激光淨亮煥膚科技」

可表面快速拋光,加上底層長效亮白

使用起來更溫和,讓肌膚升級,煥膚有感唷

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03.JPG

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06.JPG\

 

15%激光淨亮煥膚科技

10% 二代果酸PHA 為肌膚高速汰舊換新

二代果酸PHA比常見的AHA果酸效果更溫和卻擁有加倍效能

幫助斑點、暗沉、毛孔快速有感煥膚

同時PHA果酸可以幫助預防肌膚老化

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維持保濕潤澤的狀態

5%菸鹼醯胺 淨緻拋光超給力 

菸鹼醯胺是美容業界公認的黑色素殺手

與二代果酸PHA相輔相成

達到更完整的表層淨緻平滑、拋光效果

2%山毛櫸芽萃取

極光系列裡還有個明星成分-山毛櫸芽萃取

不僅能幫助穩定肌膚,還可以使肌膚由內而外柔嫩透亮

透過極光精華的保養力

讓那些惱人的瑕疵漸漸離我們遠去

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07.JPG


我實在是太好奇這罐極光精華了

剛好最近肌膚狀況很多,不是暗沉就是看起來一點也不美麗

需要這罐精華液來改善斑點、淨膚透亮還有緊緻毛孔

當然我的最終目標可是粉刺、痘疤等等都可以全面達陣

接下來幾天我就要使用極光精華來創造奇蹟囉!

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05.JPG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的質地透明具流動性

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但不會太濃郁

極光精華用法可以在前導精華後,早晚使用

取適當的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和頸部,稍微加以按摩吸收即可

用滴管吸取,滴在手上使用起來非常的平滑

可以看出光澤和透亮感瞬間提升了
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08.JPG

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09.JPG

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10.JPG

 

每次最不想面對的就是自己的肌膚狀況

由於年齡增長,肌膚的瑕疵就越來越多

因為已經奔3好幾了

所以每次參加活動看看那些年輕妹子的肌膚都讓我無地自容

我很在意我的斑點,但很無奈我好像是遺傳的因素最多

我媽媽本身就是斑點很多,自然就會傳承這個瑕疵

這幾天使用了極光精華覺得還蠻不錯的

希望可以透過保養的方式來拯救我的肌膚

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12.JPG

 

因為我覺得肌膚有點乾燥加上暗沉感

所以我現在都早晚都會使用

這個精華液使用起來非常的溫和

塗抹在臉上時感覺非常的光滑

精華液吸收速度很快速

它用起來不會黏膩,非常的清爽不悶

可以感覺到它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掉

摸起來滑滑的、帶點嫩嫩的光滑感呢

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13.JPG

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15.JPG

 

天氣太寒冷時我的肌膚會很乾燥

這時候使用讓我的肌膚維持滋潤飽滿的水感外

還會讓肌膚更加有透亮感,感覺更明亮的呢

我才使用了兩天就覺得肌膚升級了

不只保濕感,連毛孔和肌膚細緻度都有明顯提升了些

我現在摸我的臉感覺非常的古溜Q彈呢

想要肌膚不暗沉更加勻亮,我還要再努力使用下去

這樣肌膚才會更加發光!

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14.JPG

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16.JPG

 

 

 

我覺得繼續使用下去,我不用怕素顏上街

現在出門也不需要戴口罩

可以更加有自信的顯現自己的真實肌膚

就算不上妝也會有透亮光澤感唷

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17.JPG

 

這罐全新蘭蔻極光精華比想像中的還要厲害

保養推薦真的少不了這罐精華液

就連我一使用就愛上它了

除了我愛的蘭蔻小黑瓶

這罐極光精華也納入我的最愛之一

真心推薦大家來入坑唷

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19.JPG

 

如果有斑點、暗沉等肌膚困擾

想要短時間改善肌膚暗沉、透亮度、毛孔細緻度的人

我推薦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它可以表層極速拋光+底層長效亮白

高效且更溫和,讓我們一起快速2天淡斑有感

一起感受極光精華的魅力吧

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21.JPG

 

以上文章體驗純屬小橘的心得分享,每人試用感受皆不同,僅供參考

喜愛小橘文章的人可以加入粉絲團唷

2023年全新極光精華-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小橘的FB:https://www.facebook.com/tachibana0306

2023年全新極光精華-LANCOME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小橘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tachibana.0306

arrow
arrow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