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01.jpg

隨著慢慢進入後疫情時代,確診的人越來越多,現在已經見怪不怪

但是要如何強化疫後保養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像我和身邊親友很多都有確診過

比較有共同困擾的就是呼吸不順暢

雖然是一點點的確診後遺症,但讓我生活有一些不方便

PopChill拍拍圈二手精品-22.jpg

 

在確診之前我自己本身就有些呼吸道的問題

但是平常還都可以,沒有覺得不方便

但是在我確診後這些問題好像越來越明顯

本來還可以不以為意,現在連呼吸都覺得不是很自在順暢

以前快走時覺得自己的體力還不錯,游刃有餘

現在走快一點就覺得好像非常的不順暢

覺得卡卡的,感到非常的困擾

我詢問了身邊的親友,許多人都跟我有相似的確診後遺症

為了改善這樣的困擾,我也做了一些適當的運動

順便補充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來調整體質

威德益生菌 保護力配方 30入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06.JPG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09.JPG

 

威德這品牌大家都不陌生

在美國是很受歡迎銷量很好的保健營養品牌

小橘一直是威德的愛用者

他們家的益生菌一定是首選

美式賣場就有販售威德的產品

家裡有小孩我推薦益口酵益生菌

其他還有威德檸檬酸鈣威德一日補給+威德納豆紅麴

這些都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呢

創辦人Joe Weider,從小就相信「營養」跟「運動」跟健康息息相關

他常分享運動與營養相關的資訊

並把健身運動帶動流行起來,算是健身界的先鋒

他們的益生菌都有獨家BACO-17專利菌株, 高於市售品100倍存活率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17.JPG

 

一般的益生菌都是幫助調整體質,幫助順暢等等

今天介紹威德這款保護力配方多了清潤保健

除了剛剛提到的BACO-17菌株外,還添加專利LCW23益生菌+波森莓+專利β-葡聚

幫助清潤和提升整體保護力

總計裡面有五種調整體質專利益生菌+3種益生質

每包有100億活菌,抑制外來惡勢力,全方位提升保護力

(此為出廠菌數,乳酸菌的活菌數隨時間與儲存環境而遞減為正常現象)

專利LCW23益生菌搭配保護加乘&清潤配方,抵擋外來敵,提升保護力

當然還有通過SGS安全檢驗合格、國際專利認證等等

讓我們可以安心使用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03.JPG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11.JPG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12.JPG

 

這款益生菌穩定性高,不需要冷藏,獨立包裝方便攜帶

包裝採用綠色色系格外放鬆舒適

兒童、上班族、銀髮族都可以食用

成人每日1-3次, 兒童每日1次, 每次1包,餐前餐後都可以

食用方式可直接撕開倒入口中

也可以加入冷飲沖泡溶解食用唷(小於30℃)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02.JPG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04.JPG

 

盒子側面有個圓形的小開孔設計

可以直接從這拿取益生菌

不需要打開就可以直接抽取非常便利唷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13.JPG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14.JPG

 

益生菌倒出來是粗顆粒+粉末狀

顏色是淡淡的粉紫色

聞起來有點淡淡的果香味

吃起來酸甜非常的好入口唷

這個味道有點像莓果的味道非常的好吃且不甜膩

大人和小孩都會非常的喜歡

除了維持順暢外而且還可以幫助清潤

每天有100億活菌來守護我的健康,提升保護力遠離風險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05.JPG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07.JPG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08.JPG

 

確診後的生活雖然沒有什麼太大變化

但是我最近一直在使用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

吃了一段時間下來我發現比想像中有感

因為不適的狀況讓我前陣子在工作上表現的不是很理想

常常會影響到我的一些進度

最近覺得清潤順暢許多後,工作狀態也變好

感覺工作起來更加順手呢

幫助提升保護力、有感清潤,讓我生活更輕鬆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10.JPG

 

最近我都跟家人一起吃威德益生菌

畢竟這樣的好物也要跟全家人一起分享

除了讓我每天順暢有感外

還更加強保護力維持健康

就算確診過後也沒什麼

還好我有威德益生菌的守護

每天吃個1-3包隨時補充營養

是後疫情時代保養首選,清潤保健必備品唷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18.JPG

 

原本我不太喜歡運動

但是為了健康,還是要外出走走

平常會做一些伸展運動來舒展筋骨

總之就要動動身體比較健康

我喜歡外出旅遊放鬆心情

可以多走路流一點汗更好

我發現我可以不急不緩的走很多路

多虧了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守護我的健康

讓我狀態變好,生活更輕鬆自在

S__22339586.jpg

 

在這後疫情時代

我推薦你可以來使用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

讓不適或不順暢由威德幫你提升保護力

每天100億活菌強強聯手,守住保護力,幫助調整體質

這樣才能自在享受生活樂趣!

威德益生菌 保護力配方 30入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19.JPG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16.JPG

 

以上文章體驗純屬小橘的心得分享,每人試用感受皆不同,僅供參考

喜愛小橘文章的人可以加入粉絲團唷

小橘的FB:https://www.facebook.com/tachibana0306

小橘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tachibana.0306

arrow
arrow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