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隨著年紀增長,對於肌膚的保養越來越在意 

很怕青春離我遠去 

尤其是臉上的膠原蛋白會在25歲過後漸漸流失,

再加上平常除了要寫作外,

還要兼顧小孩時常感到肌膚有點蠟黃、暗沉,

晚上也睡得不太安穩,更誇張的是上妝很容易脫妝不持久!

就算擦再多保濕嫩白的保養品都效果一般般… 

想要Hold住顏值就要努力保養一番

我推薦旭能醫藥生技的SHINER水珍珠|PO・OG水光膠原蛋白C

它有超微米珍珠粉好吸收

還有來自日本新田百年膠原蛋白大廠專利認證

是養顏美容、彈潤肌膚、調整體質的好幫手

而且是台灣品牌用起來比較安心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常買保健食品應該會有聽過旭能醫藥生技

它創立於2011年,擁有專業的製藥廠房 

也是專門在生產罕見藥物、特殊疾病的工廠 

以及協助國內各大教學醫院製藥 

獲得許多醫院診所專業人士肯定使用

2018年旭能廠房榮獲綠建築標章

並於2020年致力深根於多元化保健食品

在各大連鎖藥妝都有販售

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旭能醫藥認為

健康看的見   改變看的見! 旭能用愛打造健康的家!

健康的身體要從平日保健做起

並以照顧全家人的保健食品目標

以高規格藥廠把關的安心製成

幫消費者守護健康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我常常吃一些保健食品來保養自己

但是市面上同樣類型的很多

到底怎麼挑選膠原蛋白產品才比較好呢?

成分的來源是必要的

水珍珠使用來自日本新田百年膠原蛋白大廠(魚皮萃取) ,

不僅市佔第一,還是日本獨家專利技術的二胜肽PO・OG膠原蛋白 

日本專利認證品質有把關

裡面有2500mg膠原蛋白含量符合人體吸收

比起一般的膠原蛋白更豐富的訴求: 

100mg超微米漢方珍珠粉、50mg維他命C、養顏美容、淡化細紋 、彈潤肌膚、幫助入睡、調整體質等等

其中珍珠粉的部分,是古代漢方調理中,

許多美人用來養顏美容的保養品之一,

旭能的珍珠粉採用專利低溫研磨技術, 使粉末達到超微米等級,

保持珍珠中最珍貴成分,而珍珠粉中含有18種胺基酸(珍珠蛋白)、

碳酸鈣及多種微量元素來調節生理機能。 

最重要的是水珍珠是香草牛奶口味吃起來無腥味 

不僅可以單吃配水之外,還可以加在茶類以及咖啡內一起補充 

一包就含有2500mg的膠原蛋白,分子也細小非常好吸收,很符合醫師所說的一日補充所需含量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小橘很喜歡打扮自己

喜歡穿漂亮的衣服和化美美的妝容

但是除了外在,內在的美麗也不能忽略

平時擦的保養品已經很足了

但是內在必須靠有感的保養品來提升

水珍珠對我這年紀來說是一個很棒的保健食品

我感覺臉上的青春在慢慢離家出走中

時常對自己不是很滿意

尤其是膠原蛋白從25歲過後會漸漸流失

歲月痕跡就會顯現於臉上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趕快用水珍珠來hold住一下顏值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水珍珠的包裝使用粉紅色

讓人感覺有年輕和粉嫩的感覺

這樣一盒裡面有15小包

每一小包有2500mg膠原蛋白

自古以來珍珠就是一種美容聖品

其中有添加超微極細100g的珍珠粉

還有一些必需胺基酸與15種微量元素

添加碳酸鈣更好吸收

多了維他命C可以達到青春美麗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水珍珠做成一小包方便攜帶

一包帶著走,不占空間也可以隨時補充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每天服用1-2包

撕開就可以直接服用

也可以加在開水或飲品中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可以看出水珍珠是白色粉末還有些粉色顆粒

聞的到淡淡的香草味

這個味道還蠻好聞的,不會有腥味

直接服用也很可以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我會喜歡這款SHINER水珍珠是因為它還可以幫助調整體質

一般的膠原蛋白頂多幫助美麗使肌膚Q彈

我喜歡有更好功能的產品

一樣的東西為何不選擇效果更好的呢?

而且我覺得這個水珍珠吃起來還蠻好吃的

沒有奇怪的腥味,是淡淡的香草牛奶味道

搭配開水服用非常的順口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服用了一陣子的水珍珠覺得很有感

除了幫助美麗外

也幫助我調整體質

讓我狀態維持更好,更有活力

我感覺今天比昨天更美了!!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每次親戚回來看到我都說我怎麼比以前更年輕

生完小孩後還像個少女一樣

我覺得想要維持青春就要努力一番

外表不用說,內在就要靠持續使用SHINER水珍珠

分子小、好吸收,營養補給好幫手

這類的保健食品一定要使用一陣子才會有成果

不是三兩天就可以飛天的

想要改善暗沉,擁有澎潤肌膚就靠它囉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回顧一下我前陣子的蠟黃暗沉肌

只能說吃的保養品真的是有差

想要嫩白透亮、保濕滋潤的肌膚

就要每天持續不間斷保養

這樣才能遠離乾燥肌唷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除了服用水珍珠外

我覺得心態也很重要

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每天心情愉快也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加青春洋溢

當然每天不要熬夜,太晚睡會讓肌膚看起來暗沉無光

還有多喝水也是會讓肌膚水噹噹的唷

現在已經食用3周以上,肌膚明顯感受到很保濕,

就連上妝都很持妝,就連素顏都沒問題。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還在吃無感的膠原蛋白嗎?

我推薦SHINER水珍珠讓你膠原滿滿

來自日本新田大廠膠原蛋白

有日本專利技術認證

膠原蛋白含量2500mg符合人體吸收

除了養顏美容,還可以幫助調整體質

維持年輕要趁早

水珍珠輕鬆hold住你的顏值

讓今天的你比昨天的你更加美麗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至以下連結查看唷

SHINER水珍珠

粉專連結 : https://www.facebook.com/shiner.health 

官網連結 : https://reurl.cc/krnqEL 

下單即折百折扣碼【小橘VIP】 

蠟黃暗沉洩漏年齡?!「吃的保養品」是關鍵! SHINER水珍

以上文章體驗純屬小橘的心得分享,每人試用感受皆不同,僅供參考

喜愛小橘文章的人可以加入粉絲團唷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小橘的FB:https://www.facebook.com/tachibana0306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小橘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tachibana.0306

 

 

arrow
arrow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