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最近覺得臉部線條不是很完美

所以我到市政府捷運的悅妍spa來精緻一下臉部肌膚

因為聽說他們新推出了極塑微音波小V臉課程

對於想要拉提、澎潤、緊緻肌膚的我來說

真的很有吸引力

而且價格比醫美診所還划算

聽到這我就迫不及待的來這保養肌膚了!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悅妍SPA 美容美體日式除毛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instagram: @94i_beauty 

▪️Line預約:http://lin.ee/fu7eoov/

▪️電話:0927765233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5號五樓
(捷運市政府站四號出口,步行一分鐘)

▪️採預約制-預約保留10分鐘

悅妍SPA的位置很好找

從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出來後

往後走經過加油站旁的這棟大樓就是囉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悅妍SPA在捷運4號出口經過加油站旁的大樓

一樓有電鈴,很貼心的有標示悅妍SPA

這樣不會按錯唷

悅妍SPA美容美體-02.JPEG

悅妍SPA美容美體-01.JPEG

 

從另一邊過來也不用怕走錯

在一樓門口有很醒目的大型廣告

所以不會跑錯地方蠻好認的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到五樓後出電梯往左邊走到底就可以看到悅妍SPA的門口

門口有悅妍SPA字樣的門鈴

招牌還蠻顯眼的不會走錯

建議來這邊做臉都要事先預約比較好唷

盡量提早一個月前預約唷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門口進來有迎賓沙發

我喜歡這組米白色的沙發

每次來都在這邊拍照超殺記憶體,哈哈

白色也會給人純淨的感覺

令人覺得放鬆心情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架上擺了知名的法國沙龍品牌

每樣都是悅妍精心挑選的保養品

讓客人安心使用也非常溫和親膚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第一次來的客人會先填寫一些資訊

會依照個人的保養方式與膚質適合那些保養課程

悅妍SPA美容美體-13.JPEG

 

之前來體驗藻針、水飛梭、除毛等項目都很舒服

可以參考以下這幾篇文章

韓式水飛梭

矽藻海綿微針煥膚

臉部保養SPA

身體除毛

悅妍spa越來越厲害了

幾年前來保養時沒有這麼多保養課程

現在越來越多樣化了

也有除毛、一些先進儀器微醫美保養等等

價格實惠,保養內容實在,非常推薦大家來這

詳細的優惠內容可洽詢悅妍SPA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我的臉其實不大

臉型屬於圓臉

稍微圓潤點就會很吃虧

加上年紀增長

臉部肌膚一定沒有以往的緊實

就在考慮要不要去醫美進廠保養時

發現悅妍也有v臉保養課程

還有優惠價格讓我立馬預約來保養了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我比較不滿意我的臉部線條

畢竟也30好幾了

平常除了基礎保養

我也會固定來做臉部保養課程

這次我很心動這個極塑微音波小V臉

不需要花貴桑桑的價格就可以達到V小臉效果

可以看出我的臉屬於圓潤的臉型

膠原蛋白一直在離我遠去

要抓住青春需要好好保養一番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這個極塑微音波小V臉是微音波科技

無侵入性、無修復期,立即有感

特殊探頭可達真皮層與表層肌膚

達到肌膚緊緻、拉提、澎潤的效果唷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課程開始會先清潔肌膚

建議不帶妝來保養比較省時

一次保養課程時間約1小時

美容師細心的幫我卸除臉上的妝

溫和的手法非常舒適

連眼睫毛都會一一仔細卸除

再來是洗臉

他們的洗面乳很溫和,洗完不會乾澀唷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洗完後就直接使用機器來操作了

總共有兩隻探頭

第一支(藍)針對筋膜層

第二支(紅)可深入肌膚真皮層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美容師先幫小橘施作半邊臉

會先上精華液幫助機器好操作

這個探頭用在臉上沒什麼感覺

會有點滋滋的聲音

我是覺得像是在按摩導入一樣

美容師在使用時會稍微出點力讓肌膚拉提一下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使用機器還蠻快的

但是過程還蠻舒服的

美容師說有些人會覺得稍有感覺

我自己是覺得沒有不適感

施作完半邊臉其實就明顯看出差異

真的立即有感耶

臉部肌膚比較有線條感

接著繼續操作剩下的半邊臉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整個臉部肌膚保養完成後

我發覺真的有驚艷到

臉部肌膚有被拉提到

輕鬆擁有V小顏

把臉上不滿意的線條通通緊緻起來

讓我輕鬆擁有澎潤緊緻肌

(這邊放上圖片看出差異)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最後敷上六胜肽抗皺蠶絲面膜

跟一般的保濕面膜不同

這款有可以抗皺、緊緻等效果

敷上去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剛好搭配這次的保養課程

效果更加成唷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保養完後可以在化妝間這邊整理妝髮

有提供不同款式的梳子、吹風機等等

如果接下來有約會也可以在這邊化妝好再回去,哈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雖然我平常有在擦抗老的保養品

但是效果不是那麼顯著

我覺得極塑微音波小V臉比想像中的有感

比起花大錢買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不如來一堂極塑微音波小V臉

效果比貴桑桑的保養品來的好

當然選擇更有感的!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以往因為臉的線條不明顯

讓我頭都低低的,或是用頭髮掩蓋修飾

能修飾的盡量遮

現在的我可以更加有自信

拍照也不用怕臉部線條不完美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當然平常保養也不能少

平時做好臉部保養

肌膚才會更有彈性有光澤感

不想去醫美診所可以考慮來悅妍spa體驗看看

現在還有單堂優惠價

加入會員還有更多好康優惠

這次的微音波V小臉覺得很有感

推薦給大家囉!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讓我臉部線條更完美|極塑微音波小V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悅妍SPA 美容美體日式除毛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instagram: @94i_beauty  

▪️Line預約:http://lin.ee/fu7eoov/

▪️電話:0927765233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5號五樓
(捷運市政府站四號出口,步行一分鐘)

▪️採預約制-預約保留10分鐘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以上文章體驗純屬小橘的心得分享,每人試用感受皆不同,僅供參考

喜愛小橘文章的人可以加入粉絲團唷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小橘的FB:https://www.facebook.com/tachibana0306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小橘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tachibana.0306

 

arrow
arrow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