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每到冬天我的肌膚很容易乾燥

擦了保養品也沒什麼效果

這時候我都會來信義區的悅妍SPA來保養肌膚

最近他們推出了一套極緻潤活護理的臉部SPA

使用進口高保濕玻尿酸產品

感覺挺厲害的

乾燥肌的我,二話不說立馬跑來保養囉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悅妍SPA 美容美體日式除毛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instagram: @94i_beauty 

▪️Line預約:http://lin.ee/fu7eoov/

▪️電話:0927765233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5號五樓
(捷運市政府站四號出口,步行一分鐘)

▪️採預約制-預約保留10分鐘

悅妍SPA的位置很好找

從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出來後

往後走經過加油站旁的這棟大樓就是囉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這是一樓的大門口

旁邊有電鈴可以按,依賢就會幫你開門

電鈴上面還有標註悅妍SPA的門鈴是哪個

所以不會找不到或按錯門鈴唷

悅妍SPA美容美體-02.JPEG

悅妍SPA美容美體-01.JPEG

 

以前都是從捷運出口過來

從另一個方向才發現原來有悅妍的廣告

還蠻大又明顯的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到五樓後出電梯往左邊走到底就可以看到悅妍SPA的門口

門口有悅妍SPA字樣的門鈴

招牌還蠻顯眼的不會走錯

建議來這邊做臉都要事先預約比較好唷

盡量提早一個月前預約唷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室內空間用白色牆面看起來乾淨又舒適

讓來這邊做臉的客人可以更放鬆有更大的舒適空間

打開窗簾採光還蠻不錯的

不過在施作時會拉上窗簾唷

悅妍SPA美容美體-37.jpg

悅妍SPA美容美體-38.jpg

 

 

室內採用白色系設計看起來舒適明亮

我喜歡這組白色沙發坐起來很舒適

讓來這裡的客人可以稍微休息喝茶點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櫃子上擺放法國進口Matis沙龍品牌

悅妍都是使用重成本溫和又親膚的產品

這種比起一般的保養品還要好說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依賢會先讓第一次來的客人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大概就是個資跟膚況

連平常使用的保養品牌都會仔細一一細問

這樣她才了解現在的肌膚況狀該建議做什麼樣的課程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資料卡

悅妍SPA美容美體-13.JPEG

 

小橘之前來體驗藻針、水飛梭、除毛等項目都很舒服

可以參考以下這幾篇文章

韓式水飛梭

矽藻海綿微針煥膚

臉部保養SPA

身體除毛

我發現悅妍越來越厲害了

現在還有推出新舊會員折抵/儲值活動

不管是新舊朋友都有優惠

兩位新朋友可以折100元

會員帶新朋友可以各折200元

會員帶新朋友並且加入會員可折300元儲值金唷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趕快找朋友來體驗一下!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這次要做的課程是針對保濕

剛好是我一直以來最需要的

我的臉很容易乾燥缺水

臉部肌膚如果缺水很容易暗沉且無光澤感

這個極緻潤活護理超適合肌膚缺水的我

法國雍卡研發,以其豐富的國際經驗與植物香氛護膚領域的領導先驅

五種具非凡效能的「薰衣草、絲柏、迷迭香、百里香及天竺葵植物」精油

高達144%保濕度比一般玻尿酸還厲害

還有單堂體驗價

這樣怎麼不讓我心動呀~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當天穿的衣服不方便

可以換成這邊的美容衣

也有更衣室可以換衣

換好後就可以開始進入主題囉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有帶妝會先幫我們卸妝清潔

就算沒化妝也會有這個步驟

美容師細心的幫我卸除臉上彩妝

使用的是溫和卸除液和清潔乳

另外使用去角質凝膠

使用非顆粒狀的比較不傷肌膚

臉部肌膚才不會有負擔,輕柔的手法非常舒適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接著使用蒸氣幫助肌膚毛孔打開

溫熱的蒸氣在臉上非常的舒服唷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接下來的每個步驟都會噴上這個高純香精乳

是植萃較天然的產品

主要是迷迭香成分,可以調理肌膚

我發現美容師不只噴在臉上

連胸上的地方都有噴到

因為會連脖子也一起做保養

而且不是薄薄一層,非常的重本呢

噴完後會按摩一下幫助肌膚吸收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接著抹上1號保濕面膜開始使用肌膚來幫助導入

肌膚冰冰涼涼的非常舒適

臉上的保養品加上機器操作下

臉的肌膚有注入水分的感覺

讓我非常的舒適放鬆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注入保濕成分後

開始要來手工清除粉刺

我的粉刺大部分都集中在鼻頭

美容師細心幫我看哪邊有粉刺一一幫我擠出

說真的擠粉刺多多少少還是有些感覺

但我是屬於可以忍受,不至於不舒服的那種

擠完看到成果就是舒壓阿!!!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擠完後再噴上高純香精乳

幫助肌膚代謝舒緩一下

這成本真的很重,每次都噴超多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美容師幫我塗上1號保濕精華

裡面有白茅精粹,還有維生素A、E、C、玫瑰、洋甘菊、茉莉花精油

搭配1號保濕霜,含有低分子量玻尿酸和多種維生素、五大精油

這樣下來保濕水感提升144%

不得不說這個1號保濕系列真的很厲害

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我不喜歡太濃郁的香味

這個植萃的淡淡味道非常的舒適

並且用在臉上很溫和

經過剛剛的前置作業

現在肌膚非常的好吸收

稍微按摩一下就呈現透亮的光澤感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最後塗上1號保濕面膜

注入更多養分鎖住水分

再敷上面膜,可以稍微休息一下等待時間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美容師會趁這時候幫我舒壓一下肩頸

胸前稍微按壓一下

我整個非常的放鬆享受一切

偷偷說會不小心睡著呢!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手部也會桑一下唷

臉部肌膚雖然是主要的

但是我覺得這邊連手也會舒壓一下真的很不錯

會先塗抹潤膚乳液再按摩

美容師真的很厲害又辛苦

讓我在悅妍期間可以這麼療癒又舒適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敷完臉後會讓我看一下鏡子

我發現臉部肌膚變得好透亮唷

非常的光滑又水嫩耶

一整套做下來真的非常值得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最後還是要噴一下高純香精乳和隔離霜做最後的ENDING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起身後還會幫我桑一下筋骨

真是專業又不馬虎!!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整理一下儀容後我偷偷拍了一下自己的素顏

不上妝也會有容光煥發的肌膚耶

讓我擁有好氣色自然光澤肌膚

摸起來還嫩嫩的,效果比想像中的好!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做完臉後可以在梳妝台整理一下妝髮

讓我們可以美美的回家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整套課程做下來約90分鐘

這邊的環境和課程內容我都給100分

我只能說悅妍越來越好

我也想糾朋友一起來做臉了說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剛做完一個禮拜拍的照片

化妝後臉部肌膚非常有光澤又透亮

保溼度大大提升讓我妝感很服貼唷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非常推薦想要臉部保養的人來悅妍

小橘一再回訪的美容spa

下次有到信義區前可以預約一下

不管是臉部spa、身體除毛、更多其他課程

可以詢問悅妍spa唷

新舊朋友一起來還有優惠唷~

信義區美容|悅妍SPA-極緻潤活護理,遠離乾燥肌,保濕光澤U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悅妍SPA 美容美體日式除毛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instagram: @94i_beauty  

▪️Line預約:http://lin.ee/fu7eoov/

▪️電話:0927765233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5號五樓
(捷運市政府站四號出口,步行一分鐘)

▪️採預約制-預約保留10分鐘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

 

以上文章體驗純屬小橘的心得分享,每人試用感受皆不同,僅供參考

喜愛小橘文章的人可以加入粉絲團唷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小橘的FB:https://www.facebook.com/tachibana0306

信義區美容|市政府除毛|悅妍SPA-無感又舒適的日式除毛初體小橘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tachibana.0306

 

 
arrow
arrow

    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